海贼王名字相同的恶魔果实 并非就是一种恶魔果实有哪些?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10-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海贼王名字相同的恶魔果实 并非就是一种恶魔果实有哪些?恶魔果实本身是独一无二的,不过一种果实下,会有多种形态,这样就出现了多个类似的恶魔果实,这里来看看犬犬果实的四个形态:

恶魔果实本身是独一无二的,不过一种果实下,会有多种形态,这样就出现了多个类似的恶魔果实,这里来看看犬犬果实的四个形态:

名字相同的恶魔果实,并非就是一样,比如这四颗犬犬果实

名字相同的恶魔果实,并非就是一样,比如这四颗犬犬果实一、犬犬果实:腊肠狗型态

这颗果实是被巴洛特工作室MR.4的爱枪吃了的,这把枪,平时是正常的枪形态,发动果实能力后,能够变成腊肠狗的样子,这样,攻击的时候,他就可以自动打击目标了。

武器吃果实,是海军的另一项搞技术。

名字相同的恶魔果实,并非就是一样,比如这四颗犬犬果实

名字相同的恶魔果实,并非就是一样,比如这四颗犬犬果实二、犬犬果实:胡狼形态

这颗恶魔果实被阿拉巴斯坦的加卡食用了,他变身成胡狼状态后,在速度和攻击力上都有很大的提升,他是阿拉巴斯坦的两大守护神之一。

即使这种状态,依旧被老沙秒了。

名字相同的恶魔果实,并非就是一样,比如这四颗犬犬果实

名字相同的恶魔果实,并非就是一样,比如这四颗犬犬果实三、犬犬果实:狼形态

这个大家应该最熟悉了,是CP9的加布拉食用了,他具备了肉食动物的凶残,狼的狡诈,他的攻击力很强,速度快,爪子和牙齿凶猛。

乌索普差点被他结果了,还好猎人山治及时出场!

名字相同的恶魔果实,并非就是一样,比如这四颗犬犬果实

名字相同的恶魔果实,并非就是一样,比如这四颗犬犬果实四、犬犬果实:大麦町形态

这颗果实被海军本部中将达尔梅西亚食用了,他是海军G1支部负责人,非常熟悉六式的使用,顶上战争时,重创过路飞,战斗时变身大麦町,尾巴能够明显看到。

达尔梅西亚中将在海军中地位较高。

----

以上就是犬犬果实的四种形态,不知道大家是否还有印象~类似于这种(同一果实,不同形态)的情况还有很多,比如汉库克的两个姐妹...

考考你:你还知道哪些?


本文标题:海贼王名字相同的恶魔果实 并非就是一种恶魔果实有哪些?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14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