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井ヒガサ漫画《王室教师海涅》宣布动画化决定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10-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赤井ヒガサ漫画《王室教师海涅》宣布动画化决定,《王室教师海涅》是一部在“GFantasy”上连载的女性向(耽美)搞笑漫画。

近日,喜剧漫画《王室教师海涅》宣布动画化决定。《王室教师海涅》漫画是《葬仪屋里德鲁》的作者赤井ヒガサ的最新连载。


日本漫画《王室教师海涅》是一部在“GFantasy”上连载的女性向(耽美)搞笑漫画,《王室教师海涅》讲述了担当王室教师的海涅与不受他认可的王子们发生了争论,教导四位个性奇葩的王子的王室喜剧故事。其实这部作品的主角当中没有女性,看来这又是一部为妹子们服务的作品了。

游民星空


本文标题:赤井ヒガサ漫画《王室教师海涅》宣布动画化决定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4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