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你的名字。》获锡切斯国际电影节电影电影部门最佳长篇作品奖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10-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动画电影《你的名字。》获锡切斯国际电影节电影电影部门最佳长篇作品奖。《你的名字。》是由新海诚导演的一部日本动画电影,动画电影《你的名字。》于2016年8月26日在日本上映。


据日本共同社10月16日报道,日本东宝公司16日接到联络称,新海诚导演的动画电影《你的名字。》在世界三大奇幻动画节之一、西班牙锡切斯国际电影节上获得了电影电影部门最佳长篇作品奖。这是继去年动画电影《百日红》之后再次获奖,也是第五部获得该奖项的日本作品。

动画电影《你的名字。》是由新海诚导演的一部日本动画电影,由神木隆之介、上白石萌音担任主要配音演员,人设是由参与过《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的田中将贺担当,作画导演由曾创作过《千与千寻》、《幽灵公主》的安藤雅司执笔 。动画电影《你的名字。》于2016年8月26日在日本上映。

《你的名字》讲述了住在深山里的一名女高中生和东京的男高中生在梦中互换身份的奇妙经历的故事,是一部描绘爱与奇迹的大作。

据东宝介绍,已决定向中国台湾、中国香港、英国等89个国家和地区发行该片。新海诚就获奖称:“觉得非常光荣。这部电影能为西班牙的观众所喜爱,对我是很大的鼓舞。”


本文标题:动画电影《你的名字。》获锡切斯国际电影节电影电影部门最佳长篇作品奖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14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