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圆梦巨人》票房累计为6045万人民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10-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动画电影《圆梦巨人》票房累计为6045万人民币,对于斯皮尔伯格这部充满童心童趣的作品《圆梦巨人》而言,两天6045万元人民币的这一成绩以及目前略显平淡的口碑,对斯皮尔伯格来说算得上是“走下神坛”。

由世界著名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执导的动画电影《圆梦巨人》在中国大陆上映。同影片上映前铺天盖地的好评相比,《圆梦巨人》这几日在票房方面上的表现却有些不如人意。上映2天,《圆梦巨人》票房成绩累计为6045万人民币。业内人士表示,这个成绩只能说刚及格。

名导童心下神坛 《圆梦巨人》票房刚及格

名导童心下神坛 《圆梦巨人》票房刚及格

业内人士表示,对于斯皮尔伯格这部充满童心童趣的作品《圆梦巨人》而言,两天6045万元人民币的这一成绩以及目前略显平淡的口碑,对斯皮尔伯格来说算得上是“走下神坛”。不少人坦承,上半年《奇幻森林》等作品的优异表现让人们对《圆梦巨人》期待值太高。不过,一些分析人士预测,预计到下周二,《圆梦巨人》就将突破亿元大关。

《圆梦巨人》是大导演斯皮尔伯格时隔五年,重新与中国观众见面的匠心巨制,改编自罗尔德·达尔为纪念自己7岁夭折女儿苏菲而写的童话小说《好心眼儿巨人》。故事讲述了小孤儿索菲遇到一位喜欢收集美梦的“好心眼儿巨人”,并为了阻止其他巨人吃人联手保护人类世界的故事。


本文标题:动画电影《圆梦巨人》票房累计为6045万人民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4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