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火影忍者疾风传》将从10月20日起进入到新故事章节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10-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火影忍者疾风传》将从10月20日起进入到新故事章节。《周刊少年JUMP》最新一期杂志预告公布了《火影忍者疾风传》动画将从10月20日起进入到新故事章节,同时《火影忍者疾风传》官方也发糖来了一次回忆杀。

《火影忍者疾风传》是电视动画《火影忍者》的第2部,根据岸本齐史创作的漫画改编。《周刊少年JUMP》最新一期杂志预告公布了《火影忍者疾风传》动画将从10月20日起进入到新故事章节,同时官方也发糖来了一次回忆杀。


发糖回忆杀!《火影忍者疾风传》进入新篇章


《火影忍者》动画系列已经陪伴了粉丝们十几年,在这十几年中我们也逐渐长大,不过鸣人却依旧是一个活力四射的大男孩。作为《周刊少年JUMP》的顶梁柱,《火影忍者》动漫系列一直都是销量保证。在《周刊少年JUMP》的最新期杂志上,登载了《火影忍者疾风传》的最新预告。该动画将从10月20日起进入到新故事章节。新章节讲述了鸣人小时候的故事,主要讲述了鸣人和雏田的童年时代。对于《火影忍者疾风传》官方发出的回忆杀,不少粉丝都留言表示被甜到了。


《火影忍者疾风传》是根据漫画《火影忍者》的第2部改编而成。在《火影忍者》动画第1期结束后,于2007年2月15日开始在东京电视台播出。标题中的“疾风”则是主角鸣人的象征,既代表了他在作品中所拥有的“风”查克拉属性,也代表他如同疾风般勇往直前的性格。

发糖回忆杀!《火影忍者疾风传》进入新篇章

距离鸣人跟随自来也离开村子外出修行已经过去了两年半。时光流逝,修行归来的鸣人与已经成长了的伙伴们再次重逢,并继续朝着“成为火影”的目标而努力着。与此同时,曾经计划捕获九尾妖狐的忍者组织“晓”,也在长时间的沉默后终于开始行动,将目标指向了拥有“尾兽”的忍者村。鸣人与“晓”,双方之间的冲突一触即发。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火影忍者疾风传》将从10月20日起进入到新故事章节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4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