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暗杀教室:365天的时间》剧场版新增加的原创故事内容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10-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暗杀教室》改编自日本漫画家松井优征原作的同名漫画。日本动画《暗杀教室:365天的时间》剧场版新增加的原创故事内容公开。《暗杀教室:365天的时间》作为该漫画的第1部剧场版作品,自从制作消息发布后就获得了许多粉丝们的关注。

《暗杀教室》是日本漫画家松井优征创作的校园题材少年漫画。于2012年起在集英社旗下少年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开始连载。自从官方宣布该作品将制作总集篇剧场版《暗杀教室:365天的时间》后,新作的一举一动都备受粉丝们的关注。最近某杂志上登载了一则消息曝光了《暗杀教室:365天的时间》剧场版新增加的原创故事内容。

7年后的同窗会《章鱼老师》剧场版公开原创内容

《暗杀教室:365天的时间》作为该漫画的第1部剧场版作品,自从制作消息发布后就获得了许多粉丝们的关注。最近一页杂志上的报道吸引了不少粉丝围观。《暗杀教室:365天的时间》的全新原创内容讲述了在曾经的教室中的主角们时隔7年后再次邂逅,并且举办同窗会的故事。松井优征老师也在抓紧创作脚本。

7年后的同窗会《章鱼老师》剧场版公开原创内容

《暗杀教室》讲述了被称为史上最凶恶的超生物“黄老师”将月球炸掉了七成,并扬言在第二年要炸掉地球,却以不明目的担任椚丘中学3年E班的教师。各国首脑将暗杀黄老师的重任交给椚丘中学3年E班的学生,配送特制的武器给他们,希望学生们能在一年之内将杀老师杀掉,成功报酬是一百亿日元。在第二学期开始,国家决定成功暗杀的个人就能得到一百亿日元报酬,其参加的团体可共得三百亿日元报酬。各位同学都想尽办法杀死这名老师,故事围绕着非日常的校园生活而展开。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暗杀教室:365天的时间》剧场版新增加的原创故事内容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4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