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田AYANACOS《杀戮都市》 翘臀快把紧身衣撑破了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10-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混血模特武田AYANACOS《杀戮都市》,翘臀快把紧身衣撑破了。为了配合《杀戮都市GANTZ:O》电影版上映,武田AYANA为漫画周刊《YOUNG JUMP》拍摄了一组性感惹火的照片。

日菲混血模特武田AYANA被认为是模特写真的明日之星,21岁的她正是水灵灵的年纪,以萝莉面孔与纤细身材成为了宅男女神。为了配合《杀戮都市GANTZ:O》电影版上映,武田AYANA为漫画周刊《YOUNG JUMP》拍摄了一组性感惹火的照片。

混血模特COS《杀戮都市》 翘臀快把紧身衣撑破了

武田出生于1995年,身高160厘米,体重43公斤,三围是B78/W58/H80。

混血模特COS《杀戮都市》 翘臀快把紧身衣撑破了

白色是楚楚可怜的小白猫,黑色是充满狂气感的小野猫。

混血模特COS《杀戮都市》 翘臀快把紧身衣撑破了

摄影师正在拍摄中,大家说加不加鸡腿呢?


本文标题:武田AYANACOS《杀戮都市》 翘臀快把紧身衣撑破了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anchu/414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