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偶像大师》色气姐姐新田美波手办开启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10-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是由A-1 Pictures制作的电视动画,最近GOOD SMILE COMPANY官方宣布发售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手办。目前新田美波的1/7大小手办从明天(14日)开始就可以预定了。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是由A-1 Pictures制作的电视动画,同时也有手机游戏《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星光舞台》。不管手游还是动画作品都备受宅宅们的追捧。

一脸禁欲?《偶像大师》色气姐姐新田美波手办开订

最近GOOD SMILE COMPANY官方宣布新田美波的1/7大小手办从明天(14日)开始就可以预定了。

一脸禁欲?《偶像大师》色气姐姐新田美波手办开订

新田美波的1/7大小手办

新田美波是隶属于曲棍球部的大学生。虽然是文武双全的大小姐,但却不知道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是什么。就在她茫然的时候却邂逅了偶像的世界。她还是一个可靠成熟的大姐姐,动画中经常与安娜斯塔西娅走在一起,给不熟悉日语的安娜斯塔西娅支持和帮助,也彰显着成熟大人的一面。

一脸禁欲?《偶像大师》色气姐姐新田美波手办开订

新田美波的1/7大小手办

新田美波拥有充满诱惑的眼神、丰满的身材,游戏中特训后衣服露出度增加,以至于在许多人眼中显得很色情,所以也被不少粉丝称为“色气大姐姐”。这款由间崎佑介作为原型师,GOOD SMILE COMPANY制作的新田美波手办采用了游戏中小恶魔的造型,由于其低垂的眉眼,不少网友开玩笑称这是一脸“禁欲”的模样。这款手办明天(14日)就可以开始预订了,粉丝们有没有想要带回家接受小恶魔的惩罚呢?

一脸禁欲?《偶像大师》色气姐姐新田美波手办开订

新田美波的1/7大小手办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讲述了一群少女追梦的故事。老牌艺人事务所“346Production”旗下拥有众多偶像艺人。如今事务所推出了全新企划“灰姑娘计划”,被选中的少女们从此走上了偶像演艺之路。宛如灰姑娘的童话故事一般,她们能否一步步顺利登上梦幻城堡的台阶呢,此时此刻,魔法开始降临。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偶像大师》色气姐姐新田美波手办开启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14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