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勇者大冒险》二期最终集《逆转》播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10-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勇者大冒险》是腾讯动漫携手南派三叔与像素软件合力打造的悬疑探秘巨作。中国动画《勇者大冒险》二期最终集《逆转》已播出。《勇者大冒险》第二季2016年3月开始更新。

中国动画《勇者大冒险》二期最终集《逆转》已播出。半路杀出的和珅令安岩等人陷入新的危机,在一步步探索冒险后,他们终于获悉了关于云半程复活的更多情报。

《勇者大冒险》二期最终集观看:

丰绅原本和老爸站在同一条战线,现在却又因为理念不合发生分歧,被和珅视为“逆子”并痛下杀手。另一边,随着机关被启动,安岩突破重围站在制高点俯视和珅,阵式逆转之下,各方势力终于将展开最终的大对决!

中国动画《勇者大冒险》是腾讯动漫携手南派三叔与像素软件合力打造的悬疑探秘巨作。2015年3月开播《勇者大冒险》第一季,《勇者大冒险》第二季2016年3月开始更新。南派三叔负责世界观和角色创造,剧情方面由腾讯、南派三叔、像素组成的团队共同决定,郭宙明编写剧本。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勇者大冒险》二期最终集《逆转》播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4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