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虐杀器官》特报影像公开 2016年冬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10-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虐杀器官》官方终于是公开了《虐杀器官》的特报影像,同时也是公布了《虐杀器官》确定将于今年冬季上映。《虐杀器官》的故事发生在一个架空的科幻世界。

之前因为制作方“Manglobe”倒闭而宣布延期的剧场版动画《虐杀器官》,在找到新的制作公司之后也是宣布将会继续制作。承接《虐杀器官》的制作公司是由倒A档总编山本幸治率领设立的新工作室“GENO STUDIO”,经过一段时间的制作,现在《虐杀器官》官方终于是公开了《虐杀器官》的特报影像,同时也是公布了《虐杀器官》确定将于今年冬季上映。

剧场版动画《虐杀器官》特报影像:

  《虐杀器官》的故事发生在一个架空的科幻世界。发展中国家不断爆发内战和虐杀事件,而发达国家则建立起严格的管理体制与恐怖袭击对抗。美国情报军上尉克拉维斯·谢帕德在调查隐藏在发展中国家虐杀事件背后的神秘男人约翰·保罗的过程中,渐渐查明了真相。

视频截图: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虐杀器官》特报影像公开 2016年冬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4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