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动画电影《EMOJI大电影》首张海报曝光 2017年8月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10-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EMOJI大电影》首张海报曝光 ,《EMOJI大电影》电影将于2017年8月11日在北美上映,国内有望引进。《EMOJI大电影》大电影的主题:表达自我。”

之前大家感叹的表情包也能拍电影的《EMOJI大电影》今天曝光了首张海报,果然还是熟悉的那个表情包啊。

表情包的大冒险!《EMOJI大电影》海报公开

《EMOJI大电影》除了曝光首张海报,索尼影业也宣布詹姆斯·柯登、伊拉娜·格雷泽与T·J·米勒将共同为影片配音。《EMOJI大电影》将会为我们揭晓我们从未见过的秘密:信息软件中有一个繁忙的文字大都市,所有的表情都住在那里,等着手机主人输入自己。在这个世界中,每个人只有一个表情,只有吉恩与众不同,他充满活力、大胆直言,而且表情丰富。他一心想变得和其他表情一样“正常”,所以请朋友嗨老五和有名的解码专家杰尔布蕾帮助他。三人一起踏上了“手机App冒险之旅”,穿梭于各个有趣的App,寻找能够让吉恩恢复“正常”的代码。然而手机世界却面临着更大的危险,所有表情的命运都落在了三位小伙伴手中。如果他们无法拯救这个世界,所有表情都会被永远删除。

索尼影业的总裁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人们在每天的社交活动当中会发送超过六十亿个表情,表情已经超越年龄和文化,成为一种全世界通用的语言。表情的力量在于它能够突破文字让人快速和有趣地表达自己的感受。这也是这部《EMOJI大电影》大电影的主题:表达自我。”

索尼影业斥百万巨资买下Emoji电影版权,安东尼·莱昂迪斯与艾瑞克·希格尔共同编剧。

据悉,《EMOJI大电影》电影将于2017年8月11日在北美上映,国内有望引进。


本文标题:索尼动画电影《EMOJI大电影》首张海报曝光 2017年8月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3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