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送作家堀田延称《你的名字。》抄袭日本小说《在世界的中心呼唤爱》台词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10-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放送作家堀田延称《你的名字。》抄袭日本小说《在世界的中心呼唤爱》台词。动画电影《你的名字。》的票房已经突破了150亿日元,而且《你的名字。》的口碑也是一直都很好。日本漫画家江川达也一直都是不喜欢之外,还有一位名叫堀田延的放送作家也是一直在批评在《你的名字。》。

现在由新海诚导演的动画电影《你的名字。》的票房已经突破了150亿日元,而且《你的名字。》的口碑也是一直都很好。但是无论是什么样的作品都会有人不喜欢,甚至还出来到处黑作品。而对于《你的名字。》来说除了日本漫画家江川达也一直都是不喜欢之外,还有一位名叫堀田延的放送作家也是一直在批评在《你的名字。》。他在电影刚上映不久就在自己的推特上发文称《你的名字。》是部幼儿动画,引发网友的不满。近日他又有新的神言论,称《你的名字。》抄袭了日本小说《在世界的中心呼唤爱》中的台词。

  堀田延在推文中写道:“2016年大热的电影《你的名字。》第一句台词是‘早晨,我醒来之后不知为何哭了起来。’2001年大热的小说《在世界的中心呼唤爱》”第一行就写着‘早晨,我醒来之后哭了起来。’如此说来,在日本诞生了两部‘早晨醒来之后哭起来’的大热作品。真是不可思议啊~竟有这么不可思议的偶然呢~”

  之后,堀田延再次发推特表示:“2016年上映的热门电影《你的名字。》最开始的台词是‘早晨,我醒来之后不知为何哭了起来。’2001年发行的热门小说《在世界的中心呼唤爱》”第一行是‘早晨,我醒来之后哭了起来。’事实真相就是如此。同样的‘世界系’竟有如此偶然的相似,好厉害的相似度,不可思议得我都睡不着了。”

游民星空

  堀田延此前就暴露了他是《真·哥斯拉》粉丝的本质,之前他称《你的名字。》是部幼儿动画,历史价值不如《真·哥斯拉》。然而现在《你的名字。》已经是人数超过1000万,票房也几乎是《真·哥斯拉》票房的两倍,这位放送作家似乎非常咽不下这口气,于是又开启了低级黑。

游民星空

对此日本网友评论道:“我早上醒来也经常哭,我也抄袭了《在世界的中心呼唤爱》啊”、“同样的话发了好几遍,看到他的智商我也哭了。”、“原来只要是有早上醒来哭泣的作品都是抄袭作。”。一两句台词相似真的算不上是抄袭吧?虽然你喜爱《真·哥斯拉》但是也不应该如此的黑别的作品,这样的行为也不会给你喜爱的作品带来好影响。大家对这次的事件又是怎么看的呢?欢迎来讨论。


本文标题:放送作家堀田延称《你的名字。》抄袭日本小说《在世界的中心呼唤爱》台词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13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