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果实是什么?恶魔果实是哪里弄的?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10-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恶魔果实是什么?恶魔果实是哪里弄的?恶魔果实是日本动漫《海贼王》里的一种果实,吃掉后可获得某些超能力。恶魔果实为三大类:超人系、自然系、动物系。虽恶魔果实能赋予食用者强大的能力,但副作用是无法游泳。

恶魔果实是什么?恶魔果实是哪里弄的?

恶魔果实是日本动漫《海贼王》里的一种果实,吃掉以后可以获得某些超能力。恶魔果实共分为三大类:超人系、自然系、动物系。虽然恶魔果实能赋予食用者强大的能力,但副作用是无法游泳。

果实设定

恶魔果实在《海贼王》里,被称作海上的秘宝,市场价至少有一亿贝利以上。它是海之恶魔的化身,食用后会得到不同的能力,但作为代价食用者都会被大海厌弃而成为旱鸭子。恶魔果实又有“海上恶魔的化身”的别称。

恶魔果实能力分为三大类:超人系,动物系(包括两种稀有的幻兽种、古代种),自然系(恶魔果实最强种),恶魔果实能力不会重复,另外当原果实拥有者死亡以后,这样的果实会继续出现。

恶魔果实的形状就像是一般常见的水果(如香蕉、哈蜜瓜等)──和水果不同的是,从果皮到果肉上都布满了螺旋花纹。CP9的卡古、卡莉法的食用过程看来,入口的味道可说令人相当难以忍受。不食用的时候,恶魔果实似乎可以永久保存。只有吃下剖开后的第一口才会得到该果实的能力,之后分食的人并不会有任何变化。[

能力者们会因为不同的能力而有不同的弱点,例如沙子碰到液体就会无法飘散、雷电对橡胶无效、蜡烛不怕毒液和岩浆烧烬火炎等等,这点在能力者的战斗中能带来巨大的影响。有的能力者在昏倒的状况下,会让原本施展在其他人与物身上的能力失去效用。

所有恶魔果实都是独一无二,在“同时期”没有能力相同的果实,只有能力相似的果实﹝例如“烧烧果实”和“热热果实”)。除非能力者死亡,其曾经吃下的恶魔果实才会再度出现。能力者发挥能力时,包括肉体、衣着和配饰都会跟着一起变化。

《恶魔果实图鉴》是一本记载各类恶魔果实的图鉴,里面有许多骇人听闻的果实能力。

人造恶魔果实

人造恶魔果实是人类透过高科技研究血统因子,并制造出的恶魔果实仿制品,借此

仿效真正的恶魔果实性能。 跟一般的恶魔果实相异的是,从果皮到果肉上并不是布满了“唐草模样”的螺旋花纹,而是甜甜圈状的圆圈状花纹。 在最早期,Dr.贝卡帕库曾尝试制造出人造恶魔果实,但最后却以失败告终,唯一的一颗失败品被放置在庞克哈萨德的研究所中(后来被桃之助吃掉)。庞克哈萨德篇里,前海军科学家凯萨·克劳恩利用Dr.贝卡帕库过去的研究资料,伪造出名为“SAD”的制作原料,近而加工研发“人造动物系恶魔果实“SMILE”,并做出极度残忍的实验。同时将这些人造恶魔果实大量暗中贩卖给黑社会的人们。[

颜色形状

恶魔果实的颜色和形状没有特定的统一性,就像是一般常见的水果(如香蕉、哈蜜瓜

恶魔果实中的超人系果实“橡胶果实”

恶魔果实中的超人系果实“橡胶果实”

等)──和水果不同的是,从外层的果皮到内层的果肉上都布满了“唐草模样”的螺旋花纹。而恶魔果实的果皮是否能吃目前尚未明朗,路飞和巴奇在食用果实的时候都连皮一起吃,但CP9的卡莉法和卡古食用前却先把恶魔果实的皮剥掉再食用。[

由于漫画中恶魔果实登场时大多是“被食用的状态”而非以“果实的状态”呈现于作品中,因此漫画中登场的完整恶魔果实只有七个。

果实觉醒

在恶魔果实的能力中,隐藏着一重更高的境界,名为“觉醒”的力量。只有少数的恶魔果实能力者能够开启觉醒的境界,且觉醒往往伴随着强大的力量。

其中“超人系”、“动物系”和“自然系”觉醒状态的能力和效果都不相同,但目前尚未有“自然系”的能力者开启觉醒的能力。

超人系的能力一旦罕见的觉醒,就能对“能力者自身以外”的事物产生影响,能够让周围的事物化成自己能力的一部分,使自己的能力更加强大,使用范围和效果也更强。目前超人系觉醒的例子只有一种。

唐吉诃德·多弗朗明哥的“线线果实”,觉醒的能力是“能将周围的事物化成线”,可将地面、房屋或是岩石等东西都变成丝线,让如浪涛般的大量丝线击杀对手。

“动物系”的能力一旦罕见的觉醒,就会拥有“强大的身躯”,以及无论被打倒几次都会再站起来的“坚韧生命力”与“回复力”,也会拥有异常的力气和攻击力。目前动物系觉醒的例子有但其果实名称不详。

“狱卒兽”米诺陶尔的恶魔果实,但果实名称不详。

“狱卒兽”米诺犀牛的恶魔果实,但果实名称不详。

“狱卒兽”米诺无尾熊的恶魔果实,但果实名称不详。

“狱卒兽”米诺斑马的恶魔果实,但果实名称不详。

“狱卒兽”米诺吉娃娃的恶魔果实,但果实名称不详。

果实产地

恶魔果实的名称是来自于“水果”,仍不知恶魔果实的生长地点在哪,也不知恶魔果实是如何收获的。原作也从未出现过生长出恶魔果实的“树木”或是类似的植物,连树木或是植物是否存在都未知。

在CP9的卡库和卡莉法食用恶魔果实的时候,周围的CP9成员曾说:“怎么看都不像是存在这世上的果实,果实会让人感觉倒好像存在着一股有如“引力”般的不可思议力量。”[

副作用

1、无法游泳

虽然果实能赋予食用者强大的能力,但同时也带来显著的副作用:无法游泳;不管能力者原本是否会游泳,能力者在食用恶魔果实后将被大海唾弃,终其一生都是“旱鸭子”,只要浸泡到一定分量的海水、或是虽然只触摸到一点点海水但浸泡时间却过长,能力者便会全身乏力。同时浸泡过海水的垃圾或是海盐重金属之类的物品同样也会让能力者无力。

除了海水之外,普通的水、河川或是温泉淹过半个身体也有类似的效果,可以说“只要有水累积的场所就会对能力者造成影响”。因此能力者要下水时必须带着游泳圈或是其他能够浮起的装置,泡澡或是泡温泉时也要注意不要泡太久以免溺水。但下雨或是淋浴对于能力者不会有任何影响。

海水只能让能力者无力,以至于无法游泳,无法主动使用能力。却无法让能力者失去能力。也无法左右能力者发出的能力。 例:(在可可亚西村路飞被阿龙打入水底,路飞的脖子被拉出水面呼吸,脖子之所以能被拉长,说明能力还在,只是无法主动使用。)青雉手触碰海水,或掉到海里,海都会结冰。

其主要原因还是水中含有海楼石的有效成分PYROBROIN,虽然不像海楼石PYROBROIN的含量密集,但是也会导致能力者无力,所以无法游泳。

2、惧怕海楼石

海楼石,顾名思义,拥有和大海相同的能力,可以理解为固体的海,海楼石手铐。能使接触到的能力者失去力气。但实际效果以超过海,不仅能让能力者无力,而且能暂时让能力者变成普通人。不管是自然系、超人系、动物系都一样,所以艾斯处刑必须戴上海楼石手铐。

海水只能让能力者没有力气,以至于无法游泳,无法主动使用能力。无法让能力者失去能力。而海楼石不仅能让能力者无力,并且能让能力者暂时失去能力。

3、武装色霸气

武装色霸气能够提升个人的防御力,作用犹如看不见的盔甲;更可演化为攻击力,进而与恶魔果实能力者抗衡,也可以触碰到“自然系”果实能力者的实体,被称为是世上对付能力者的唯一对抗手段。但武装色霸气只能碰到能力者实体,却无法像“海楼石”那样夺走能力者的能力,如果武装色霸气不够,也是无法伤到自然系的。

4、只能食一颗

恶魔果实有“海上恶魔的化身”的别称,这充分反映了普通人的观点,即果实能力者强大的能力简直有如恶魔一般。但必须注意的是,正因为果实是恶魔的化身,一个人最多只能食用一颗,拥有一种能力;若是因为贪图能力而食用了一颗以上的果实,身体会因为承受不了诅咒而炸裂。

不过例外的是,黑胡子“马歇尔·D·汀奇”从白胡子的遗体上获得“震动果实”、进而成为拥有两种能力的恶魔果实能力者的原因终究不明,推测是他用“黑暗果实”的招式-“闇水”吞噬了震动果实的力量,但真相终究不明。

而黑胡子海贼团在顶上战争的两年后,开始了名为“能力者狩猎”的行动,借由详情不明的神秘方法,夺取能力者遗体中的恶魔果实能力。[ 而在剧场版中,“吞吞果实”的能力者瓦尔波,能够在吞噬恶魔果实能力者后,与其融合并使用其果实的能力。[

研究分析

海军科学家Dr.贝卡帕库透过高科技,让恶魔果实有各种不同的延伸作用,并广泛用于海军的武器上。

将恶魔果实食用相关的条件传达出去。

让无生命的物体(例如枪、刀、大炮)食用恶魔果实。

把海军上将“黄猿”波尔萨利诺的镭射搭载于和平主义者身上,让闪光果实重现于机械之上。

发现“血统因子”,凯撒库朗以此应用于制造“SAD”。

乔巴则是发现能够打乱恶魔果实波长的凶药- “蓝波球”,借此发现“人人果实”的新变形形态。


本文标题:恶魔果实是什么?恶魔果实是哪里弄的?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13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