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海贼王》佐乌岛主题手办上市 帅气山治牵猫遛狗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10-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本次的三款海贼王手办均还原了《海贼王》漫画佐乌篇的原始设定,本次海贼王手办为:山治手办、犬岚手办、和猫蝮蛇手办。

目前《海贼王》动画剧情已经突入佐乌篇,其中山治更是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人物。在犬岚和猫蝮蛇两位领主登场后,最新的一番赏抽选便以这三位为主题展开。

《海贼王》佐乌岛主题手办

根据设定,本次的三款海贼王手办均还原了《海贼王》漫画佐乌篇的原始设定,其中高约19cm的山治手办身穿黑色大衣并摆出帅气的POSE,给人一种诱惑的男色气息;而两位领主——犬岚(高约16cm)和猫蝮蛇(高约14cm)则各有特点,两人均摆出了迎战旱灾杰克时的战斗装束,形象气质出众。

据悉,《海贼王》佐乌主题一番赏将于12月底开始正式抽选,每次价格为620日元(含税)。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海贼王》佐乌岛主题手办上市 帅气山治牵猫遛狗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13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