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布鲁克被大熊拍飞的真相,或许比你想象的要复杂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10-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海贼王布鲁克被大熊拍飞的真相,或许比你想象的要复杂。在肥皂泡群岛,草帽团差点团灭在黄猿手上,大熊帮草帽团逃离。

在肥皂泡群岛,草帽团差点团灭在黄猿手上,大熊帮草帽团逃离。

索隆,被送到鹰眼的岛;

香吉士,人妖岛,自己战友的王国,实力和厨艺都超强的妖妖到处都是;

乌索普,种子基地;

娜美,空岛气象局,有世界各地的气候知识资料,都是老学究;

弗兰奇,未来国,贝加班克的出生地,各种细胞和武器的先进研究(细胞+武器,跟人造人实在太搭了);

乔巴,医药王国;

罗宾,革命军的地方(大熊自然知道罗宾在革命军中的影响力,而且罗宾在龙那里,会接触到不一样的思想);

路飞:女儿国(送到女儿国的原因,这里先不分析);

布鲁克:一个愚昧的穷乡僻壤

这里很容易看出来,大熊送去的地方,跟他们非常适合。

可以看出来两点:

一,大熊对他们的资料非常清楚,擅长什么,在船上的位置

二,大熊游历非常广,去过非常多的岛(就算没去过,地图也没少看,可能没事的时候,经常自拍吧)

但是只有一个布鲁克不和谐!但这个不和谐却是最合理的地方。

布鲁克被大熊拍飞的真相,或许比你想象的要复杂

其他人都对应自己的特长,唯独布鲁克,被拍飞的地方跟他看不出什么明显的关联。

唯一能知道的是,这里的人非常愚昧,迷信,而且战斗力低。

大熊送布鲁克来这里究竟是为什么呢?

我的理解是,大熊之所以送布鲁克来这里,没有什么特别的理由,只是因为他不知道布鲁克的底细。

大熊第一次见到布鲁克,是在莫利亚的岛上,那时候,布鲁克还不是路飞的伙伴。

大熊把所有人震晕之后,就离开了。

布鲁克被大熊拍飞的真相,或许比你想象的要复杂

再见到布鲁克就是现在了。

布鲁克本身就是几十年前死去的人,又是一副骷髅,连原来的样子都看不出来。

夏琪这种老江湖也说不知道布鲁克,大熊应该也不知道。

布鲁克被大熊拍飞的真相,或许比你想象的要复杂

大熊根本没有时间去查这个人的资料,保险起见,把布鲁克送到一个战斗力低,相对安全的地方。

如果大熊送布鲁克到了一个跟他能力相关性很强的地方,反而是尾田疏忽了。

这个细节,足见尾田功力。

本文标题:海贼王布鲁克被大熊拍飞的真相,或许比你想象的要复杂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pinglun/413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