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刀剑乱舞:花丸》第2话先行图 英俊刀男奔赴战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10-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刀剑乱舞-花丸-》(刀剣乱舞-花丸-)是一部由动画工房制作。10月新番《刀剑乱舞:花丸》第2话先行图已公布。《刀剑乱舞:花丸》第2话先行图 英俊刀男奔赴战场。

10月新番《刀剑乱舞:花丸》第2话先行图已公布。《刀剑乱舞:花丸》第2话先行图 英俊刀男奔赴战场。在集结了数名姿态潇洒实力强悍的刀男之后,织田信长终于决定开始进行下一步计划。

  “同田贯正国”和“鹤丸国永”两位刀男登场,并由大和守安定和加州清光负责对两位新人的指导工作。另一边,织田信长锻刀获得了压切长谷部、宗三左文字和药研藤四郎这三名刀男。实力大增之后,信长下达了向本能寺出阵的命令……

《刀剑乱舞:花丸》动画第2话先行图:

  《刀剑乱舞:花丸》改编自超人气网页游戏,背景设定为公元2205年,这是一个以改变历史为目的的“历史修正主义者”开始对过去实施攻击的时代。其中,“审神者”们被赋予了守护历史这一使命,并指挥着由他们所唤起的最强付丧神“刀剑男士”展开战斗——这是他们以“某个本丸”为舞台,开始了乐观明快生活的“花丸”日常物语。

《刀剑乱舞-花丸-》(刀剣乱舞-花丸-)是一部由动画工房制作,直谷たかし执导,市来光弘、增田俊树等担任主要配音的动画,于2016年10月2日播出。

《刀剑乱舞-花丸-》讲述:西历2205年,企图改变历史的“历史改变主义者”们纷纷开始攻击过去的时代,被赋予守护历史使命的审神者被集合到了本丸,最强的付丧神“刀剑男士”们也一一登场,他们将在这里展开怎样精彩而激烈的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刀剑乱舞:花丸》第2话先行图 英俊刀男奔赴战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3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