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少女缘结神》OAD动画《神会幸福的》随官方粉丝书放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10-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元气少女缘结神》OAD动画名为《神会幸福的》。此前,这部OAD曾用名是《神,在结婚前夜》。这部动画被被标记为“最终话”。 这部《元气少女缘结神》OAD动画将会随官方粉丝书《神様はじめました25.5》。

近日出版的白泉社杂志《花与梦》今年第21期透露了新《元气少女缘结神》OAD动画的相关信息。

这部《元气少女缘结神》OAD动画名为《神会幸福的》。此前,这部OAD曾用名是《神,在结婚前夜》。这部动画被被标记为“最终话”。

这部《元气少女缘结神》OAD动画将会随官方粉丝书《神様はじめました25.5》。这本粉丝书还会包含一部32页的后记漫画《在那之后的两人》。此外,粉丝书还包含全彩插画、单行本第14卷至25卷概述和对作者铃木朱利埃特的采访。

这一期杂志还透露,作者铃木朱利埃特将在10月20日出版的下一期杂志上开始一部名为《トリピタカ·トリニーク》的新连载。漫画首次连载将会刊登两话,共计66页,并会有卷头彩页一页和封面彩图。

tripitaka.jpg

漫画发生在1400年前,主角是名叫花果的少女。

漫画《元气少女缘结神》由铃木朱利埃特创作,于2008年至2015年在白泉社杂志《花与梦》上连载。漫画于2012年7月5日宣布电视动画化决定,并由大地丙太郎担任监督,同年10月1日开始播出。因今年是《花与梦》创刊40周年,所以在8月2号的杂志官方推特推特上与杂志第17期封面上宣布了第2季制作,动画第二季已经在2015年春季播出。


本文标题:《元气少女缘结神》OAD动画《神会幸福的》随官方粉丝书放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3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