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乌龙面之国的金色毛毬》在日本电视台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10-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乌龙面之国的金色毛毬》改编于日本漫画家筱丸和创作的漫画,10月8日深夜,《乌龙面之国的金色毛毬》在日本电视台开播。

在不是百合就是基的十月秋番中,要说有什么与外面那些妖艳贱货不一样的动漫,《乌龙面之国的金色毛毬》肯定是其中的清流之一。10月8日深夜,《乌龙面之国的金色毛毬》在日本电视台开播。

深夜番《金色毛毬》与兽耳loli同居今晚开播

深夜番《金色毛毬》与兽耳loli同居开播

俵宗太30岁,他在回到故乡时遇到了喜欢乌龙面和青蛙的,有着耳朵和尾巴的不可思议的孩子……!

深夜番《金色毛毬》与兽耳loli同居今晚开播

深夜番《金色毛毬》与兽耳loli同居开播

俵宗太是住在东京的网页设计师。由于父亲去世而回到故乡的宗太,在自家的乌龙面店发现了睡在锅里的小孩子。乍一看是普通人类孩子的模样,但这个孩子实际上是化作人类形态的狸猫?以时间闲适地流逝,通称“乌龙面县”的香川县为舞台,柔和温暖,稍微有些奇怪的家族物语开始了……

在王道后宫已死的秋番中,温馨治愈向动漫也应该跟以往不同获得大量人气吧。小伙伴们不要错过这部萌死人的动漫哟。


《乌龙面之国的金色毛毬》故事主要讲述了住在东京的网页设计师表宗太回到老家,却在自家的乌龙面店发现一名奇怪的小孩,而这个孩子身上隐藏了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以悠哉的“乌龙面之国”为舞台,两个开始了温馨的同居生活。该作可以说是一部温馨和欢乐的日常向作品,喜欢萌系和日常的观众千万不要错过哦。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乌龙面之国的金色毛毬》在日本电视台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3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