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家江川达评价《你的名字。》:无工口尺度小 缺少作家性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10-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漫画家江川达也各种神言论频出并带头黑《你的名字。》,称《你的名字。》无工口尺度小,《你的名字。》时称该电影票房已突破130亿日元,观影的人都对该作赞不绝口。对此,江川达也从创作者的立场讲述了自己的观点:从专业角度看《你的名字。》完全不好看。

此前为大家报道过漫画家江川达也各种神言论频出并带头黑《你的名字。》,称《你的名字。》无工口尺度小,而昨天(10月6日)日本富士电视台一档电视剧节目也在公开黑《你的名字。》,甚至殃及其他动画。漫画家江川达也正好也出席了该节目,可谓黑子的强强联合,江川达也在节目中再爆神言论。

漫画家江川达也:从专业角度看《你的名字。》完全不好看

节目中介绍《你的名字。》时称该电影票房已突破130亿日元,观影的人都对该作赞不绝口。对此,江川达也从创作者的立场讲述了自己的观点:“虽然你们会觉得《你的名字。》动画电影真是卖座啊,可是在我们专业人士看来,完全不好看。这就是一部缺少作家性,塞进了好卖的要素的但没什么分量的作品。”

漫画家江川达也:从专业角度看《你的名字。》完全不好看

对于江川达也的言论,日本网友反击道:“之前说人家没有工口尺度太小,现在又说人家塞进了好卖的要素,真的不觉得打脸吗?”“这人是脑残,这是一部脑残不会觉得好看的作品,所以才能火。”“在普通人中受欢迎就好了,谁在乎你们这种所谓的专业人士意见。”“这人的神言论比漫画出名,真是亵渎漫画家的身份。”


本文标题:漫画家江川达评价《你的名字。》:无工口尺度小 缺少作家性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pinglun/413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