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d Strike!》片尾曲水濑祈单曲《Starry Wish》试听音频正式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10-05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此前官方曾经宣布会发售水濑祈的第三张单曲《Starry Wish》。近日,水濑祈单曲《Starry Wish》试听音频正式在官网公布。单曲的主打歌《Starry Wish》是TV动画《ViVid Strike!》的片尾曲。

作为近年来人气上升极快的新人,出演了《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雷姆、《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香风智乃等角色的水濑祈赢得了不错的关注度。而此前官方曾经宣布会发售水濑祈的第三张单曲《Starry Wish》。近日,水濑祈单曲《Starry Wish》试听音频正式在官网公布。

单曲的主打歌《Starry Wish》是TV动画《ViVid Strike!》的片尾曲。而曲风显得特别有大片的感觉,很难想象这是那个柔弱女孩的声音。至于另外两首歌曲,也都是拥有着不同的特点,值得一听。  据了解,这次的《Starry Wish》单曲将于11月9日发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水濑祈,日本的女性声优、演员、歌手,东京都出身,所属的经纪公司为Sony Music Artists。代表作品有《恋爱研究所》棚桥铃音、《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香风智乃、《天体的秩序》诺艾尔、《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赫斯缇雅、《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成濑顺、《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蕾姆、《学园孤岛》丈枪由纪等。


本文标题:《ViVid Strike!》片尾曲水濑祈单曲《Starry Wish》试听音频正式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1329.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