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遗产辅助服务:死后电脑里萝莉图片和里番曝光 可以再死一次了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10-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前段时间在网络上非常流行这样一个问题:如果说你突然死亡了,电脑里会不会有什么绝对不能让人看到的东西呢?对此,很多漫迷都表达了自己“如果被发现电脑里的文件,还不如再死一次”的心情。可是近日,这个噩梦已经变成了现实:在日本出现了专门破解死者电脑的公司:数字遗产辅助服务。而对此,很多日本网友哀嚎:“如果被人发现我电脑里都是萝莉图片,我就不活啦!啊,我本来就死了。”

前段时间在网络上非常流行这样一个问题:如果说你突然死亡了,电脑里会不会有什么绝对不能让人看到的东西呢?对此,很多漫迷都表达了自己“如果被发现电脑里的文件,还不如再死一次”的心情。可是近日,这个噩梦已经变成了现实:在日本出现了专门破解死者电脑的公司。

硬盘几个T视频曝光?日本出现破解死者电脑的公司

这家名为公益社的葬礼公司在近日跟大阪的一个电脑公司联手,推出了“数字遗产辅助服务”。其主要针对死者的家属提供服务。其中包括了各种付费账号、消费信息以及网购物品没有收到的处理等等。为了获得这些信息,他们会将死者电脑的密码进行解锁,然后从中获得相关的数据。

对此,该公司的负责人古田雄介表示:“数字遗产也应该成为遗产的一部分,也会给家人带来安慰的。”

硬盘几个T视频曝光?日本出现破解死者电脑的公司

而对此,很多日本网友哀嚎:“如果被人发现我电脑里都是萝莉图片,我就不活啦!啊,我本来就死了。”“简直是多管闲事啊,这种当众破解之后,跟公开处刑有什么区别?”“喂!至少给别人留下一点尊严啊!如果被发现对一些特殊的事情感兴趣的话,这个人的人生也就充满了污点啊!”那么各位动漫迷,你们如何看待这样的服务呢?


本文标题:数字遗产辅助服务:死后电脑里萝莉图片和里番曝光 可以再死一次了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pinglun/413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