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崎遥香宣布年内从AKB48毕业 梦想成为吉卜力声优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10-04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AKB48成员岛崎遥香宣布将于年内从AKB48毕业,岛崎遥香本人还透露,毕业后她的梦想是能够成为吉卜力工作室的声优。岛崎遥香今天出席了在东京秋叶原举办的某招牌网站广告的发表会,在会上她表示。

今年22岁的AKB48成员岛崎遥香于本日(10月3日)宣布将于年内从AKB48毕业,岛崎遥香本人还透露,毕业后她的梦想是能够成为吉卜力工作室的声优。

岛崎遥香宣布年内从AKB48毕业 梦想成为吉卜力声优

岛崎遥香今天出席了在东京秋叶原举办的某招牌网站广告的发表会,在会上她表示:“我将在今年内结束在AKB48的活动。”岛崎遥香的毕业公演将于12月26日在AKB48剧场版举行,12月31日活动将完全终止。


岛崎遥香于2009年9月20日的“AKB48第六回研究生(第九期)”应募合格。

2012年5月至6月,在AKB48第四次总选举中获得第23名的票选成绩,入选二军“Under Girls”。

2014年2月24日,在AKB48第六次总选举中得到第5名,并在6月7日的总选举开票中获得第7名,首次进入神七。

2015年3月26日,担任单曲《我们不战斗》的Center,该单曲首周销量达到167.3万张,斩获公信榜单周销量排行榜单的冠军。同年11月21日,首次主演的电影《剧场灵》上映。

本月17日开始由岛崎遥香主演的朝日电视台连续剧《警视厅Nasi Goreng课》将播出。

由于近两年岛崎遥香频繁出演影视剧,有日本媒体猜测她可能会转向演员行业发展,岛崎遥香本人表示:“虽然我不敢说能在演员这条路上走下去,但只要有支持我的声音我都会想要努力下去,因为我还梦想着能够成为吉卜力的声优。”


AKB48成立于2005年12月08日,是由秋元康担任总制作人的日本大型女子偶像组合,分为Team A、Team K、Team B、Team 4与Team 8五个队伍  。除官方经纪公司AKS外,合作的演艺经纪公司还有太田制作、尾木制作、渡边娱乐、Horipro、吉本兴业等;除国王唱片外,合作的唱片公司还有索尼唱片、环球唱片、艾回唱片等。AKB48与其姐妹组合常常被称作“AKB48团体”,其团体组合成员总数已经超过450人。

AKB48以“可以面对面的偶像”为理念,并在秋叶原拥有名为AKB48剧场的专用表演场地,几乎每天都在AKB48剧场进行公演。2011年发行的5张单曲《变成樱花树》、《Everyday、发箍》、《飞翔入手》、《风正在吹》和《崇尚麻里子》占日本公信榜年度排行榜第一至第五名,年总销售额达到168.2亿日元[2]  ,AKB48被华尔街称为日本经济的激励者  。2014年5月,组合单曲总销量达到2878万张,位列公信榜第二;而截至2016年9月,组合单曲总销量已突破4000万张


本文标题:岛崎遥香宣布年内从AKB48毕业 梦想成为吉卜力声优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shengyou/413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