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电影《疯狂丑小鸭》10月3日全国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10-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电影《疯狂丑小鸭》10月3日全国上映。《疯狂丑小鸭》是由郑成峰、蒋叶峰执导的动画电影,由苏倩芸、王雪沁、杨进担任主要配音。

中国动画电影《疯狂丑小鸭》10月3日全国上映。《疯狂丑小鸭》是由郑成峰、蒋叶峰执导的动画电影,由苏倩芸、王雪沁、杨进担任主要配音。


据《疯狂丑小鸭》片方透露,这部在超前观影期间备受好评的动画电影将继续在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重庆等全国十多个城市进行观影送好礼的活动!

据了解,《疯狂丑小鸭》讲述了丑小鸭和丑小八为了打败大坏蛋罗萨伯爵而踏上寻找琉璃鸟的冒险之旅的佳作是以经典童话故事《丑小鸭》为蓝本进行的再创作,该片对原著进行了“颠覆式”的演绎,使得内容更加符合观众们的观影口味,并且还向观众们尤其是小朋友们传递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呢!

中国动画电影《疯狂丑小鸭》10月3日全国上映。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电影《疯狂丑小鸭》10月3日全国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3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