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剧场版第二弹PV公布 2017夏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10-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是由日本动画公司MADHOUSE制作的电视动画作品,《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剧场版动画第二弹宣传PV公布。《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剧预计2017年夏季上映。

 佐岛勤在“成为小说家吧”上连载的长篇网络小说《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剧场版动画第二弹宣传PV公布。《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剧预计2017年夏季上映。《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剧故事发生在二十一世纪末的日本,曾经被称为“超能力”的先天具有的能力被以“魔法”这个名字的体系替代,高超的魔法师被认为是国家的实力。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剧场版第二弹宣传PV:

  国立魔法大学附属第一高校——通称“魔法科高校”,就在这样的魔法科高校里,一对兄妹入学了。兄长是拥有缺陷的劣等生。妹妹是完美无缺的优等生。无论什么事都抱着乐观态度的劣等生兄长,和对他抱着作为血亲以上感情的优等生妹妹。随着这两人进入这间精英学校的大门,这平稳的学院,也开始了骚乱的日常。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剧场版第二弹宣传PV截图:

《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是由日本动画公司MADHOUSE制作的电视动画作品,于2014年4月5日播放,全26话。《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改编自佐岛勤著作的同名轻小说。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剧场版第二弹PV公布 2017夏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3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