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神域:序列之争》宣传PV第二弹公布 新角色登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10-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刀剑神域:序列之争》宣传PV第二弹公布,在此次《刀剑神域:序列之争》PV中,加入了许多战斗场景以及人们对新AR设备Augma的使用体验。另外,在《刀剑神域:序列之争》PV中,也有三为新角色登场,故事背景设定在AR型的新MMO·RPG“Augma”。

《刀剑神域:序列之争》宣传PV第二弹公布,在此次《刀剑神域:序列之争》PV中,加入了许多战斗场景以及人们对新AR设备Augma的使用体验。另外,在《刀剑神域:序列之争》PV中,也有三为新角色登场,故事背景设定在AR型的新MMO·RPG“Augma”。

《刀剑神域:序列之争》宣传PV第二弹

  使用最新技术的次世代游戏,其特征为“排名系统”所有玩家都有依序顺位被赋予的“数字”,排名前列的玩家将获得压倒性力量,也是决定PVP胜败的重要原因!

《刀剑神域:序列之争》宣传PV第二弹截图:



本文标题:《刀剑神域:序列之争》宣传PV第二弹公布 新角色登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13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