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 《食戟之灵》第185话图透:用熊肉做出美味炸鸡?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10-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食戟之灵》漫画第185话已更新。《食戟之灵》漫画第185话已发布汉化版本。 《食戟之灵》第185话图透:用熊肉做出美味炸鸡?

日本漫画《食戟之灵》漫画第185话已发布汉化版本。 《食戟之灵》第185话图透:用熊肉做出美味炸鸡?经过漫长的准备工作,叶山和创真的熊肉对决终于开锣。为了能在味道上压制住对手,两人都采用了油炸的方式进行烹饪。

赛前,创真和爱丽丝互通电话。得知叶山亮加入十杰的消息后,爱丽丝先是一惊,之后露出了生气的口吻。毕竟在学园祭期间,她与叶山和黑木场曾共同开设店铺,没想到昔日的好伙伴就这么毫无预兆地叛变,这实在令人难以接受。交谈结尾,爱丽丝立下Flag——“第三场考试大家一起突破重围碰面,然后向叶山发牢骚吧”。

“大家一起”是个很好的梦想,但久我照纪的话却让创真不得不反思现在的严峻情况——就连实力超强的创真都不能确定可以赢过叶山,更不要说其他人了。不过既然现在情况已经演变成这样,也只能放手让同伴们大胆拼搏,创真自己只管面对属于他的胜负就好。

  来到考试会场后,堂岛银为大家介绍本次评选的审查人员。三人都来自远月学园下设的研究机构“薙切国际”,其中两名姐妹花“贝尔塔”和“希菈”虽然看起来只是孩子,但却有着天才的感官;另一名中年男子则是薙切国际的创始人,也是爱丽丝的父亲——薙切宗卫,尽管看起来一本正经,事实上他是个爱妻狂魔&女儿控。

  薙切宗卫向在场众人确保熊肉品质绝对一流后,创真和叶山的料理对决正式打响。

 依照惯例,比赛期间交战双方需自我介绍准备制作的料理。叶山选取了熊的里脊肉,并将大蒜、生姜和洋葱切成细末盖在肉块上,旁边还准备了面糊和一锅油。难道他打算制作油炸料理吗?据叶山本人所言,他将用熊肉制作出“炸鸡”?!这种前所未闻的料理瞬间便令叶山将优势牢牢掌握住,成功抢占先机。

  与此同时,创真也不甘示弱,他同样备好了面糊和油,决定用同样的油炸方法一决胜负。如果想要活用熊肉的气味,就必须不能错过肉的全部味道,因此油炸是最好的选择。

  材料相同,辅料相同,就连料理方法也如出一辙——创真和叶山毫无保留地用“熊肉的味道”作为武器,这场战斗越来越有意思了。

  另一侧的考场里,小惠和塔克米神情紧张地等待着他们的考核。尽管非常惦念创真的胜负,但现在不是他们担心其他人的时候——要知道,他们碰上的对手可是十杰第二席的龙胆学姐……

  看到两位后辈战战兢兢的样子,学姐露出了可怕的微笑,如同野兽发现猎物一般。两场重磅战斗同时打响,大家究竟能不能像爱丽丝期待的那样“大家一起通过考核呢”?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 《食戟之灵》第185话图透:用熊肉做出美味炸鸡?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13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