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天地无用!魉皇鬼》第四季最新宣传绘与先行图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9-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天地无用!魉皇鬼》是由梶岛正树创作,AIC制作的OVA动画,最初在1992年发行。近日,日本动画《天地无用!魉皇鬼》第四季最新宣传绘公开,同时《天地无用!魉皇鬼》官方还曝光了部分动画先行图,一起来看看吧。

日本动画《天地无用!魉皇鬼》第四季最新宣传绘公开,同时《天地无用!魉皇鬼》官方还曝光了部分动画先行图,一起来看看吧。

《天地无用!》系列作为后宫动画的早期作品是很多年纪稍大的动漫的启蒙作品,而作为该系列起点的OVA《天地无用!魉皇鬼》的上一部作品也已经10多年没有推出新作了。之前我们报道过《天地无用!魉皇鬼》将会制作第四季的消息。《天地无用!魉皇鬼》的第四季将于2016年秋季正式发售,形式和前三季一样将为OVA动画。

日本动画《天地无用!魉皇鬼》是由梶岛正树创作,AIC制作的OVA动画,最初在1992年发行。一经放出,受到广泛的欢迎和好评,一共制作了三部OVA,共21集。

【STAFF】

  原作、监督:梶岛正树

  监督:高桥英俊

  系列构成·剧本:白根秀树

  角色原案:梶岛正树

  角色设计:小田武士

  音响监督:本田保則

  音乐:Crunch All Stars+酒井良

  动画制作:AIC×C2C

【CAST】

  柾木天地CV:菊池正美

  魉呼CV:折笠爱

  九罗密美星CV:富泽美智惠

  白眉鹫羽CV:小林优子

  魉皇鬼CV:小樱悦子

  柾木·阿重霞·树雷CV:七绪春日

  柾木·砂沙美·树雷CV:横山智佐

  神木·诺伊可·树雷CV:进藤尚美

  柾木信幸:小西克幸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天地无用!魉皇鬼》第四季最新宣传绘与先行图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0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