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火影忍者》有望将从701集开始新的原创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9-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火影忍者》有望将从701集开始新的原创》:日本动画《火影忍者》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岸本齐史的同名漫画,现在《火影忍者》的TV动画已经开始要播出鸣人和佐助的最终大战了,大家都以为《火影忍者》的TV动画将要迎来完结的时候,一位声优的发言告诉我们果然是太天真了...《火影忍者》的TV动画将从701集开始新的原创。

现在《火影忍者》的TV动画已经开始要播出鸣人和佐助的最终大战了,而且根据漫画进度,到了这里也就是预示着《火影忍者》将要完结了。而且这几话的制作阵容可以是强到爆炸,就在大家都以为《火影忍者》的TV动画将要迎来完结的时候,一位声优的发言告诉我们果然是太天真了...《火影忍者》的TV动画将从701集开始新的原创,至于完结是什么?《火影忍者》官方表示不知道。

《火影忍者》TV动画的新原创剧情目前还是不得而知,不过小樱父亲的声优发推文说:“小樱的父亲在《火影忍者》701话稍微有几个镜头!”,看这个感觉难道是要原创最终决战到《火影忍者》漫画700话之间的剧情吗?要是真是这样的话,感觉《火影忍者》TV动画真的还能再战10年啊。


日本动画《火影忍者》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岸本齐史的同名漫画,2002年10月3日在东京电视台播放,共220话。第二季《火影忍者疾风传》自2007年2月开始播出,集数累加计算。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火影忍者》有望将从701集开始新的原创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0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