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鲁邦三世》官方最新海报曝光 将于2017年2月4日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9-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LUPIN THE IIIRD 血煙の石川五ェ門》是延续2014年的剧场版《鲁邦三世:次元大介的墓碑》中以次元大介为主角。近日,新剧场版《LUPIN THE IIIRD 血煙の石川五ェ門》《鲁邦三世》官方曝光了最新海报,确定将于2017年2月4日上映。

新剧场版《LUPIN THE IIIRD 血煙の石川五ェ門》是延续2014年的剧场版《鲁邦三世:次元大介的墓碑》中以次元大介为主角。近日,新剧场版《LUPIN THE IIIRD 血煙の石川五ェ門》《鲁邦三世》官方曝光了最新海报,确定将于2017年2月4日上映。

  新剧场版《LUPIN THE IIIRD 血煙の石川五ェ門》是延续2014年的剧场版《鲁邦三世:次元大介的墓碑》中以次元大介为主角,讲述的是石川五右卫门年轻时期的故事。声优方面由浪川大辅负责担任主角石川五右卫门的配音,鲁邦三世由栗田贯一担任、次元大介由小林清志担任、峰不二子由泽城美雪担任、钱形警部由山寺宏一担任。

《鲁邦三世》是漫画家Monkey Punch创作的漫画作品,1967年8月10日在双叶社《周刊漫画Action》创刊号上开始连载,1971年TV动画初登荧屏,至今已超过40年并仍在放送中,被誉为日本国民级动漫。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鲁邦三世》官方最新海报曝光 将于2017年2月4日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0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