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电影《你的名字。》因没有工口与尺度小 遭漫画家江川达也批评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9-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新海诚的动画电影《你的名字。》票房节节攀升,都沉醉于《你的名字。》狂欢中。但漫画家江川达也在脸书上批评《你的名字。》,指《你的名字。》没有工口,尺度小,瞬间引起了日本网友的关注。

新海诚的《你的名字。》上映十日,票房狂飙38亿日元,超过290万人观看,诚哥富二代家世大起底,日本全民都沉醉于《你的名字。》的狂欢中。但漫画家江川达也却在脸书上批评《你的名字。》,指《你的名字。》没有工口,尺度小,瞬间引起了日本网友的关注。

漫画家江川达也批《你的名字》:无工口!尺度小!

江川达也的代表作有《东京大学物语》,曾嫌助手没有责任感而完全不用助手赶稿。他是和家人一起去看《你的名字。》的,看完后他认为片子不坏,但比自己预料的尺度小,他不喜欢人物图,也看不到工口元素,觉得不好看。 他还评价主角们极度愚蠢,让他无法代入感情。

漫画家江川达也批《你的名字》:无工口!尺度小!

(漫画家江川达也)

漫画家江川达也通过这部电影,感觉大热作品需要的是愚蠢要素,这是创作者的捏他认知能力(客观审视自我的能力)低下所致。他还认为诚哥虽然在背景和小物件上很给力,但本应给力的背景透视却制作混乱。因为这部片子还算可以,自己是不会叫诚哥把时间和金钱还给自己的(企鹅娘:如果用黄子华栋笃笑的一个词来形容,就是叫“回水”吧),并指和自己一起看电影的家人都对这部电影评价很低。

漫画家江川达也批《你的名字》:无工口!尺度小!

对于江川达也的评论,日本网友纷纷发表意见:“我真想说看你的漫画才要把钱还给我!”“透视警察也来了?”“你和家人去看电影就是为了看工口画面的吗?”“江川老湿你还敢说透视吗?你连基本的草图都画得乱七八糟的。”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电影《你的名字。》因没有工口与尺度小 遭漫画家江川达也批评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0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