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机动战士高达铁血孤儿》第二季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9-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机动战士高达铁血孤儿》第二季的访谈中制片人小川和也重申了主角机巴巴托斯的设定,三日月的死亡 flag 动画还没开播就已经挂起来了。《机动战士高达铁血孤儿》第二季的敌人肯定要比上一季更强大,于是三日月哥需要付出的代价也就越大,也许玩到最后就是三日月哥要以生命来获取巴巴托斯最大的力量,三日月的死亡 flag 挂的太高了。

今年 10 月新番续作动画比较集中,其中 Sunrise的《机动战士高达铁血孤儿》第二季也是让人盼了半年的时间,在机动战士高达铁血孤儿第一季的结尾三日月以一条胳膊一只眼的代价打倒了最终 BOSS。而在关于《机动战士高达铁血孤儿》第二季的访谈中制片人小川和也重申了主角机巴巴托斯的设定,三日月的死亡 flag 动画还没开播就已经挂起来了。

在《机动战士高达铁血孤儿》第一季已经透露的设定中,故事发生时的地球圈人类十分忌讳有着阿拉耶识系统的人,并认为他们是异类。但其实阿赖耶识系统最开始就是搭配高达骨架所开发的驾驶系统,也正是 72 架高达骨架加上阿赖耶识系统才终结了百年前的大战维持了现在宇宙中各势力相对平衡的状态。所谓阿赖耶识系统目前来看就是让驾驶员和机体融为一体的系统,第一季最后为了获得巴巴托斯更大的力量三日月是以增加身体的一部分负担为代价引发巴巴托斯的力量战胜敌人。

小川和也制片人在《机动战士高达铁血孤儿》第二季的访谈中强调「这部作品中的战斗需要机体性能和驾驶员技能相配合,巴巴托斯越活跃三日月就要付出相应的代价,所以巴巴托斯的活跃也不都是好事」,这个需要越强的力量就要付出更大的代价,就和《钢炼》中的等价交换原则差不多。要这么看《机动战士高达铁血孤儿》第二季的敌人肯定要比上一季更强大,于是三日月哥需要付出的代价也就越大,也许玩到最后就是三日月哥要以生命来获取巴巴托斯最大的力量,三日月的死亡 flag 挂的太高了。

《机动战士高达铁血孤儿》第二季: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机动战士高达铁血孤儿》第二季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0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