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电影《声之形》再次公布一段官方长PV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9-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电影《声之形》由山田尚子执导,京都动画制作。《声之形》动画于2016年9月17日正式上映。动画电影《声之形》在此前公开了两段广告CM后,日前《声之形》再次公布了一段官方长PV。

日本动画电影《声之形》由山田尚子执导,京都动画制作,入野自由、早见沙织参与主要配音。《声之形》动画于2016年9月17日正式上映。动画电影《声之形》在此前公开了两段广告CM后,日前《声之形》再次公布了一段官方长PV。

大作来袭!动画电影《声之形》首度公开催泪长PV

此次《声之形》长PV的时长足有2分半,内容比之前公布的CM更详细,可以梳理出大致的故事脉络,男主角石田将也曾在小学时欺凌过女主角西宫硝子,将也认为自己是个差劲的家伙,他只希望不再让西宫哭泣,于是在他们重逢时建立起了新的关系,显然对将也有情的西宫却无法顺利地传达出自己的心意。后半部永束友宏、植野直花、川井未希、真柴智佐、原美代子、西宫结弦6位配角也有清晰的镜头。除了剧情催泪外,京阿尼一贯精良的画面也让人印象深刻,舒缓轻盈的配乐分外能让人融入剧情。这版长预告,质量相当高,国内看不到电影的粉丝,就用这段长PV解馋吧!

大作来袭!《声之形》首度公开催泪长PV

看过《声之形》新公开的长PV后,日本网友评论道:“只看了《声之形》的预告我就起鸡皮疙瘩了,好想看电影。”“这个长PV,看得我飙泪了。”“《声之形》的声优阵容很豪华,故事也很感人的样子,又是京阿尼做的,绝对要去电影院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电影《声之形》再次公布一段官方长PV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0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