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月达平小说《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将售动画结局后续新卷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9-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改编自日本轻小说家长月达平原作的同名轻小说。​近日《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官方很贴心地告诉大家:最新卷的小说将直接讲述动画结局后的故事。因为行情太好的关系,《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官方都已经紧急宣布加印了。再加上10月的时候还会发售第10卷,因此同样值得期待。

近日《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官方很贴心地告诉大家:最新卷的小说将直接讲述动画结局后的故事。

作为《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最新卷的第9卷计划于9月23日发售,因此正好可以让动画观众们直接无缝对接,体现了官方的用心。而且虽然目前还没有发售,但是因为行情太好的关系,《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官方都已经紧急宣布加印了。再加上10月的时候还会发售第10卷,因此同样值得期待。

另外,《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官方还公布了一张最新的彩插图。画面中是菜月昴跟好基友一起对抗“怠惰”的场景。画面看起来也是非常拉风的样子。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当中,主人公菜月昴某天从便利店回去的时候,莫名其妙被召唤到了异世界,然而和其他穿越主角不同,他并没有获得什么神力,反而一上来就遇到了生命危险。这时候被迷之银发美少女和猫精灵所救,但这个时候他并没有意识到:自己拥有着“死亡重置”的能力……

日本动画《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改编自日本轻小说家长月达平原作的同名轻小说。在2015年7月19日举办的“MF文库J 夏之学园祭”活动现场,发表了其TV动画化的决定。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是长月达平创作、大冢真一郎负责插画的轻小说。《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原是在小说投稿网站“成为小说家吧”上进行连载,后成为MF文库J旗下的作品。


本文标题:长月达平小说《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将售动画结局后续新卷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10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