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当女孩遇到熊》原画集决定将对外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9-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当女孩遇到熊》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吉元ますめ原作的同名漫画。2015年10月9日宣布TV动画化 。目前,从《当女孩遇到熊》官方获悉决定将发售《当女孩遇到熊》原画集。

日本动画《当女孩遇到熊》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吉元ますめ原作的同名漫画。2015年10月9日宣布TV动画化 。2016年4月3日起《当女孩遇到熊》动画每周日22:30在AT-X首播。

目前,从《当女孩遇到熊》官方获悉,《当女孩遇到熊》决定将发售《当女孩遇到熊》原画集。

《当女孩遇到熊是一部以东北的熊出村为舞台,剧情围绕女主角——熊出神社的巫女与会说话的棕熊——熊井夏展开的乡村喜剧。

看起来是偏属于奇幻的故事,在结局之前,我们本以为经过努力,小女孩儿回归人类社会过上正常生活,但动画版正式的结局却恰恰相反,最终还是选择了棕熊,与棕熊生活在了一起;就是这样的一个结局,也被网友粉丝们吐槽已久。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当女孩遇到熊》原画集决定将对外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10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