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弹丸论破3」“未来篇”与“绝望篇”将在不同时段同时播放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9-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弹丸论破》是Spike开发的推理类冒险游戏系列,日本动画「弹丸论破3」系列推理游戏的最终章「弹丸论破3」将在年内发售,而由其改编的TV动画也将开播。而今天「弹丸论破3」动画制作方宣布这两部分动画将在不同时段同时播放,爱好者们可以一周享受到2集动画了。

弹丸论破系列推理游戏的最终章「弹丸论破3」将在年内发售,而由其改编的TV动画也将开播。此前我们曾经报道过「弹丸论破3」动画将分2部分“未来篇”与“绝望篇”的消息,而今天「弹丸论破3」动画制作方宣布这两部分动画将在不同时段同时播放,爱好者们可以一周享受到2集动画了。此外,今天也公布了一张“绝望篇”的新视觉图。

弹丸论破3 七月新番

日本动画「弹丸论破3」“未来篇”与“绝望篇”将在不同时段同时播放

《弹丸论破:希望的学园与绝望的高中生》是改编自同名推理PSP游戏的动画作品,在2012年12月7日决定动画化,于2013年7月4日开始放映,全13话。

日本动画「弹丸论破3」“未来篇”与“绝望篇”将在不同时段同时播放 

《弹丸论破》是Spike开发的推理类冒险游戏系列,在PSP平台上推出,系列首作《弹丸轮舞:希望的学园与绝望高中生》于2010年11月25日发售,续作《弹丸轮舞2:再见绝望学园》于2012年发售。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弹丸论破3」“未来篇”与“绝望篇”将在不同时段同时播放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0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