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电影《声之形》最新CM公布 电影9月17日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9-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声之形》是京都动画根据大今良时的同名漫画改编的剧场版动画。《声之形》官方又公布了两段最新的电影CM,公开了更多《声之形》新画面。动画电影《声之形》即将于9月17日上映。

备受关注的京阿尼最新动画电影《声之形》即将于9月17日上映,随着上映日期的日益临近,昨天(9月9日)《声之形》官方又公布了两段最新的电影CM,公开了更多《声之形》新画面。

日本动画《声之形》CM一开始可以看到“试映会满足度94%”的字样,CM中有许多先天性听觉障碍女主角西宫硝子与男主角石田将也之间有笑有泪的相处片段,而因为听力障碍导致发声障碍的女主角拼命地用自己的声音向男主角告白:“我喜欢你”的样子,还有她竭尽全力呐喊的样子都十分让人动容。

此前看了《声之形》试映的新锐导演新海诚也对这部电影盛赞不已,看了新《声之形》CM大家是不是也对新海诚的称赞有所理解了呢?让我们一起期待电影的上映吧!

日本动画《声之形》是京都动画根据大今良时的同名漫画改编的剧场版动画。《声之形》动画由山田尚子执导,京都动画制作,入野自由、早见沙织参与主要配音。

《声之形》故事以男主角石田将也的视角出发,讲述一位患有听力障碍的女生西宫硝子在学校备受欺凌,得不到友情和关爱的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电影《声之形》最新CM公布 电影9月17日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0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