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新番《装神少女小缠》第一话先行图已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9-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装神少女小缠》是由WHITE FOX负责制作的首部原创电视动画。2016年10月4日起《装神少女小缠》动画每周二22:00在TOKYO MX首播。目前10月新番《装神少女小缠》第一话先行图已公布。

日本动画《装神少女小缠》是由迫井政行指导,黑田洋介系列构成,WHITE FOX负责制作的首部原创电视动画。2016年10月4日起《装神少女小缠》动画每周二22:00在TOKYO MX首播。

目前10月新番《装神少女小缠》第一话先行图已公布。《装神少女小缠》主要讲述了拥有除灵能力的少女四处奔波进行退魔活动的故事,喜欢可爱女孩子的观众一定不能错过。

《装神少女小缠》第一话里剧中主要角色相继登场,用简单的铺垫为大家叙述了作品的背景和设定。女主角皇缠原本是在神社打工的巫女,憧憬着普通的生活,没想到却被她的后辈由麻弄得一团乱——想成为传说中“退魔巫女”的由麻偷偷带出了神社的神器,没想到却激发出了小缠体内的灵力。

就这样,获得“缠创”除灵能力的小缠变成了装神少女,她的负担一下子变得沉重起来。另一边,国外的秘密机构派遣成员来到日本,身为警官的小缠父亲似乎也察觉到了异样……在不可思议的现象渐渐增多之后,少女还能否取回她想要的和平日常生活呢?

《装神少女小缠》动画第一话先行图:


《装神少女小缠》是由动画公司WHITE FOX制作的首部原创电视动画,将于2016年10月开始播出。剧情以主人公皇缠为中心,讲述了她为了恢复普通生活而进行降魔活动的故事。家庭遭遇变故的小缠非常向往平凡而安稳的日常生活,然而在一次不经意间,小缠竟然得到了驱除恶灵的能力“缠创”?!为了取回原本普通的生活,她开始在退魔活动中奔走……


本文标题:10月新番《装神少女小缠》第一话先行图已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0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