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灼热的乒乓球娘》新PV公开 10月3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9-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灼热的乒乓球娘》由漫画家朝野橹创作的漫画作品改编。目前《灼热的乒乓球娘》已确定于10月3日在东京电视台首播。日前《灼热的乒乓球娘》官方公布了最新的预告PV。

日本动画《灼热的乒乓球娘》由漫画家朝野橹创作的漫画作品改编。《灼热的乒乓球娘》已确定于今年10月播出,6位主要角色采用了全新人声优的阵容,日前《灼热的乒乓球娘》官方公布了最新的预告PV。


《灼热的乒乓球娘》新PV中可以看到,在王者陷落,迎来波澜起伏时代的中学女子乒乓球界,在上矢阿贺里为重振乒乓球部烦恼的时候,她遇到了刚刚转学来的女主角旋风小依,于是灼热的萌妹子乒乓球拉就开了帷幕!打球时抢眼的乳摇镜头和娇喘的声音不自觉地让人想入非非。

被嫌画风老掉牙!萌妹动画《灼热的乒乓球娘》公开新PV


对于灼热的乒乓球娘新预告,日本网友褒贬不一,评论道:“眼睛太大了,画风看起来老掉牙,声优也都是新人,感觉不妙。”“这个动画能比得上《乒乓》吗?(企鹅娘:除了都是乒乓球题材外,没有任何可比性吧!)”“现实里还是男子乒乓球更灼热,女子乒乓的爱酱都嫁人了。”

目前《灼热的乒乓球娘》已确定于10月3日在东京电视台首播。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灼热的乒乓球娘》新PV公开 10月3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0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