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狐妖小红娘》月红篇第12集图透 肌肉壮汉现原形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9-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狐妖小红娘》月红篇是继“军娘篇”和“王权篇”之后的第三个篇章,目前《狐妖小红娘》月红篇第12集已更新,《狐妖小红娘》月红篇第12集图透:肌肉壮汉现原形。

《狐妖小红娘》月红篇第12集已更新。被涂山美美控制心智的红红回想起了更多痛苦的事情,为了让她恢复正常,白月初和涂山狐妖们拼尽全力寻找各种方法。

《狐妖小红娘》月红篇第12集视频:

  神情呆滞的红红被暂时带离战场,之后容容给白月初分配任务,使用“忆梦锤”敲击红红的头,看她是否能回想起更多与东方月初之间的故事。另一边,北山妖帝石宽愤怒爆衣露出了壮实的肌肉,雅雅女王能否继续与之周旋?

  不停敲击着自己和红红的白月初终于忍无可忍,他本是发牢骚的一句话却让红红想起了某些事情——当年东方月初偷偷潜入涂山的档案室,被容容发现后他表示自己想要寻找和红红共度七夕的好方法。在厚颜无耻的纠缠调戏下,无奈的容容终于给他指出一条明路——前往双生峰,那里有东方月初想要的答案……

中国动画《狐妖小红娘》月红篇第12集图透:



  《狐妖小红娘》月红篇是继“军娘篇”和“王权篇”之后的第三个篇章,重点围绕着白月初前世东方月初和涂山女王红红的情缘而展开。在这一章节里,观众们将了解到东方家族灵血的背后秘密,更多伏笔将得到揭晓。幼小的东方月初遇到了威风凛凛的女王红红,他笃定决心想要“迎娶这位漂亮的大姐姐”,然而经过一系列的变故后,两人最终选择了分手……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狐妖小红娘》月红篇第12集图透 肌肉壮汉现原形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0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