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银魂》603话:为了家园大家都要决一死战!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9-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银魂》603话已经更新,目前日本漫画《银魂》603话汉化版完成,日本漫画《银魂》603话:地球因为虚的挑衅而陷入到被全宇宙围攻的地步,但是想要打这场战争的人绝不只有虚...那些天人们也是有着各自的打算,他们大举进攻地球而来。银时明白如果不打倒虚这一切便不会终结,为了保卫自己的家园,他冲向了虚...决战即将开始!

日本漫画《银魂》603话已经更新,目前日本漫画《银魂》603话汉化版完成,日本漫画《银魂》603话:地球因为虚的挑衅而陷入到被全宇宙围攻的地步,但是想要打这场战争的人绝不只有虚...那些天人们也是有着各自的打算,他们大举进攻地球而来。银时明白如果不打倒虚这一切便不会终结,为了保卫自己的家园,他冲向了虚...决战即将开始!

失踪已久的全藏终于上线,他在听到幕府的那些大臣互相推脱想要逃跑的讨论之后,想要带着澄夜公主远离这里,但是公主选择和大家一起战斗。

银时终于和虚碰面了,然而他的刀还是没有碰到虚...

 另一边天人们的阴谋终于浮出水面,但是也是在辰马他们的预料之中。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银魂》603话:为了家园大家都要决一死战!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10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