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火影忍者》696-698话文字预告公开:最终决战终焉之谷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9-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前不久日本动画《火影忍者》TV动画公开了鸣人和佐助最终决战的预告,这也正是宣告《火影忍者》TV动画即将完结。现在TV动画《火影忍者》696-698话的文字预告公开,从这个《火影忍者》预告中我们可以看到《火影忍者》696和697话将会是鸣人和佐助的大战,并且将会放到一起播出,让大家欣赏一场酣畅漓淋的最终决战!

前不久《火影忍者》TV动画公开了鸣人和佐助最终决战的预告,这也正是宣告《火影忍者》TV动画即将完结。现在TV动画《火影忍者》696-698话的文字预告公开,从这个《火影忍者》预告中我们可以看到《火影忍者》696和697话将会是鸣人和佐助的大战,并且将会放到一起播出,让大家欣赏一场酣畅漓淋的最终决战!

而且通过图透,我们还能发现果然如之前透露的消息一样,这三集的制作可谓是可怕,黑津安明,山下宏幸,田中比吕人这些名字放到一起真是让人有要瞎眼的感觉,感觉这三集动画的画质可以炸裂预订了,一起来期待吧。不过大家还是比较认同动画也是700集完结,不知道最后官方会以多少集来完结TV动画,会以什么剧情来完结。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火影忍者》696-698话文字预告公开:最终决战终焉之谷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0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