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勇者大冒险》二季第22集《复活》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9-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勇者大冒险》第二季2016年3月开始更新。中国动画《勇者大冒险》二季第22集《复活》已播出。神荼被阿赛尔打倒在地,就在弟弟准备痛下杀手干掉哥哥的时候,神荼通过手上的一块碎片道出了更惊人的秘密。中国动画《勇者大冒险》是腾讯动漫携手南派三叔与像素软件合力打造的悬疑探秘巨作

中国动画《勇者大冒险》二季第22集《复活》已播出。神荼被阿赛尔打倒在地,就在弟弟准备痛下杀手干掉哥哥的时候,神荼通过手上的一块碎片道出了更惊人的秘密。

中国动画《勇者大冒险》二季第22集观看:


  神荼和阿赛尔小时候曾经偷偷激活了残片的力量,就在此时帝国余晖的部下入侵家中,父母遭遇袭击。见势不利的神荼试图靠徒手的力量阻止残片进一步扩散,没想到却被残片击飞。发现兄弟俩的下落后,喽啰们将阿赛尔绑架,神荼因为拥有了残片的力量而免遭一劫。

随后便是熟悉的剧情——神荼被师傅救走,几十年间一直寻找着弟弟的下落。“黄泉花开之时我才能见他”说的正是阿赛尔秦。不过对于阿赛尔而言,神荼的话显然无法将其打动。如果不是当年禁止他碰触残片,如果当时有勇气出面救人,兄弟俩也不至于像现在一样互相厮杀。

无视神荼的心意,阿赛尔再次发动进攻,这时安岩的出现让战局出现了新的变化。尘封的秘宝再度开启,极度渴求力量的阿赛尔秦能否顺利完成他的计划?


中国动画《勇者大冒险》是腾讯动漫携手南派三叔与像素软件合力打造的悬疑探秘巨作。2015年3月开播第一季,《勇者大冒险》第二季2016年3月开始更新。南派三叔负责世界观和角色创造,剧情方面由腾讯、南派三叔、像素组成的团队共同决定,郭宙明编写剧本。

南派三叔,浙江嘉善人士,中国著名作家

笔名来源于其所创作《盗墓笔记》中的“南派盗墓者”三叔

2006年开始创作《盗墓笔记》,在起点中文网首发连载。并陆续创作《藏海花》等小说

2014年,南派三叔宣布复出,并出任《勇者大冒险》首席世界观架构师,撰写世界观小说《断章》。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勇者大冒险》二季第22集《复活》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0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