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食戟之灵》182话已汉化:不想战斗的厨师不是好十杰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9-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食戟之灵》第182话日文刚刚更新,目前漫画《食戟之灵》第182话汉化版本紧跟着发布。将三名十杰成员解雇后,中枢美食机关开始了新一轮强者选拔战斗,最终叶山亮力压群雄成功跻身这个最强阵容的行列。

日本漫画《食戟之灵》第182话日文刚刚更新,目前漫画《食戟之灵》第182话汉化版本紧跟着发布。将三名十杰成员解雇后,中枢美食机关开始了新一轮强者选拔战斗,最终叶山亮力压群雄成功跻身这个最强阵容的行列。

  根据久我照纪讲述的内容,薙切蓟曾在解除三名十杰成员职务后的某一天将剩余的六位十杰(绘里奈除外)召集在一起,面向中枢美食机关的学生们发出了战斗宣言——一起来成为十杰的成员吧!当然,这又免不了一场激烈的厮杀,在场的高年级学生们摩拳擦掌,露出了野兽般的残暴表情。

  此时在喧闹的人群外侧,已经有所黑化的叶山亮倚靠墙壁默不作声观望着其他人的行动。从他的样子来看似乎已经对这场战斗游刃有余,但是对方是经历过重重淘汰后残存下来的三年级精英,对于他这个一年级的学生来说真的会有胜算吗?

  在远月学园里,能成为三年级的学生势必有着独特的过人之处,不然早就在严苛的层层选拔中被淘汰掉了。战斗打响后,三年级的家伙们同样将低学年的学生吃得死死的,给了年轻人们一记下马威。其中此前登场过的杂鱼连楠太郎再次制作了油封鲑鱼,然而却被对面的高年级学生看扁了。

  一番狂轰滥炸后,三年级学生完全掌控了全场局势,就连十杰也惊叹不已。他们是学园内勉强幸存下来的老手,加一起也只有10人左右,实力果然不同凡响。

漫画《食戟之灵》是由附田祐斗原作,佐伯俊作画,料理研究家森崎友纪协力于集英社旗下的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的连载作品。在台湾,由东立出版社的《宝岛少年》连载中。

起初是刊载在集英社《JUMP NEXT!》2012 SPRING(2012年春季号,周刊少年JUMP增刊)以卷头彩页50P揭载的短篇作品。

2013年公布VOMIC化的消息。在“全日本书店员评选推荐漫画作品2014”中,《食戟之灵》在15部年度最佳作品中排名第三。

截至单行本日文版第19卷发售时,销量累计突破1000万部。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食戟之灵》182话已汉化:不想战斗的厨师不是好十杰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10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