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梶谷きり」《光辉的Mignon》开启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9-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萌萌侵略者》的原作者「梶谷きり」在最新一期good!afternoon上展开最新原创漫画《光辉的Mignon》的连载。《光辉的Mignon》漫画讲述的是偶像与经纪人间的故事。

《萌萌侵略者》的原作者「梶谷きり」在最新一期good!afternoon上展开最新原创漫画《光辉的Mignon》的连载。

160908_66_1.jpg

《光辉的Mignon》漫画讲述的是偶像与经纪人间的故事,为了未来的偶像而奋斗的经纪人,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因为负责的女演员传出重大丑闻而被调派到弱小偶像部门的艺能经纪人「敦巳」,被下达了一星期内没有招募到全新偶像就要辞职的命令。正当他走透无路、即将面临人生重大危机时,一位散发着前所未见偶像光芒的少女与敦巳相遇,他决定为了这位少女全力以赴,为她创造星光灿烂的舞台。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梶谷きり」《光辉的Mignon》开启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10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