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第8集已经更新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9-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画江湖》是北京若森数字推出的武侠动画连续剧,中国动画《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第8集已经更新,梁帝朱友贞回宫看见的冥帝是人是鬼?小葵对石瑶的敌意是尽责还是妒忌?雪儿与黑白无常达成了什么交易?众人最终商议出什么计谋来营救星云?一起来关注《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第8集。

 中国动画《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第8集已经更新,《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第8集朱友贞率领梁军班师回汴州,在焦兰殿正式登基;张子凡一行人也连夜潜入汴州,打探着李星云的关押下落,众人正一筹莫展之时,姬如雪突然出现,并带来了营救方案。皇帝寝宫外,钟小葵跟踪石瑶被发现,俩人大打出手。

  梁帝朱友贞回宫看见的冥帝是人是鬼?小葵对石瑶的敌意是尽责还是妒忌?雪儿与黑白无常达成了什么交易?众人最终商议出什么计谋来营救星云?一起来关注《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第8集。

《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第8集:

视频画面:

《画江湖》是北京若森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继动画连续剧《侠岚》在获取了巨大的市场成功之后推出的又一系列大型三维成人武侠动画连续剧,目前包括《画江湖之不良人》、《画江湖之灵主》、《画江湖之杯莫停》三部。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第8集已经更新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0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