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竞女!!!!!!!!》追加声优名单曝光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9-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竞女!!!!!!!!》是由日本漫画家空咏大智原作的同名漫画改编的日本电视动画。10月新番《竞女》播出日已定,《竞女》官方也曝光了追加声优名单。《竞女》的主题用一句话来形容就是“少女们屁股与胸部的战争”。

《竞女!!!!!!!!》是由日本漫画家空咏大智原作的同名漫画改编的日本电视动画。于原作连载杂志《周刊少年SUNDAY》2016年11号(2016年2月10日发售)上,正式发表了该作TV动画化的决定。

10月新番《竞女》播出日已定,《竞女》官方也曝光了追加声优名单。此次追加的三名声优分别是担任六堂玲角色配音的高桥李依,担任河合花火配音的前田玲奈以及担任日下生美樱配音的山村响。《竞女》的主题用一句话来形容就是“少女们屁股与胸部的战争”。

《竞女》作品中的少女们梦想着能够一夜暴富,为此使用身为女人的武器,一边战斗一边获得成长。

六堂玲CV:高桥李依

十月新番《竞女》6号开播 追加声优曝光

河合花火CV:前田玲奈

十月新番《竞女》6号开播 追加声优曝光

日下生美樱CV:山村响

十月新番《竞女》6号开播 追加声优曝光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竞女!!!!!!!!》追加声优名单曝光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0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