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与初音未来合作推出“h.ear on (MDR-100A)初音未来”耳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9-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索尼旗下的高品质耳机“h.ear on (MDR-100A)”系列又宣布与初音未来合作,推出一款“h.ear on (MDR-100A)初音未来”耳机,该款耳机有2个款式,分别有不同的颜色。将于9月12日至9月25日期间限定发售,价格为23900日元(约合人民币1577元)。

感觉现在索尼公司很是愿意和各种动漫或者是人气虚拟角色合作,前不久索尼刚和《火影忍者》联动推出高品质耳机,现在索尼旗下的高品质耳机“h.ear on (MDR-100A)”系列又宣布与初音未来合作,推出一款“h.ear on (MDR-100A)初音未来”耳机,该款耳机有2个款式,分别有不同的颜色。将于9月12日至9月25日期间限定发售,价格为23900日元(约合人民币1577元)。

  MIKU MODEL款为初音的蓝绿配色,耳机上有初音的侧脸图案。

PRODUCER MODEL款则为深玫瑰红色,耳机有“DECO*27”“PinocchioP”“Mitchie M”3种图案可以挑选,3种图案中都暗藏初音。


本文标题:索尼与初音未来合作推出“h.ear on (MDR-100A)初音未来”耳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10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