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电影《伤物语2:热血篇》最新长PV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9-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化物语》第一部《伤物语:铁血篇》于1月上映,获得了8亿日元(大约5262万人民币)的票房而大受好评。目前,日本动画电影《伤物语2:热血篇》最新长PV公开,​本次公开的PV是从《伤物语2:热血篇》中选取的场景。

一经上映便备受国内外瞩目的动画电影《伤物语2:热血篇》最新长PV公开!《伤物语》的原作是由西尾维新的怪异小说《物语》系列改编,是《化物语》的前日谈,分为3部动画电影制作。第一部《伤物语:铁血篇》于今年1月8日上映,获得了8亿日元(大约5262万人民币)的票房而大受好评。

星空物语

 《伤物语2:热血篇》最新长PV公开


《伤物语2:热血篇》的制作人员与前作一样,总导演是新房昭之,导演是尾石达也,角色设计是由渡边明夫和守冈英行担任。

本次公开的PV是从《伤物语2:热血篇》中选取的场景。包括主人公阿良良木历和3位吸血鬼猎人时髦的战斗以及与羽川翼的脸红心跳场景等。有很多值得一看的内容。对《伤物语2:热血篇》PV感兴趣的的观众可以考虑届时去电影院观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电影《伤物语2:热血篇》最新长PV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9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