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4》正式进入筹拍阶段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9-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随着《仙剑云之凡》的完结,不少仙剑迷们又将目光转向了还未改编成电视剧的《仙剑奇侠传4》。有道是想什么来什么,近日就有消息曝出《仙剑奇侠传4》正式进入筹拍阶段,小伙伴们有没有很激动呢。

随着《仙剑云之凡》的完结,不少仙剑迷们又将目光转向了还未改编成电视剧的《仙剑奇侠传4》。有道是想什么来什么,近日就有消息曝出《仙剑奇侠传4》正式进入筹拍阶段,小伙伴们有没有很激动呢。

求不毁!《仙剑奇侠传4》确认筹拍

求不毁!《仙剑奇侠传4》确认筹拍


据悉,这部改编自同名经典单机游戏的古装玄幻电视剧由上海新文化影视公司制作。故事的起点始于黄山青鸾峰之颠。从小居住在黄山青鸾峰上、从未下山过的少年云天河,某日遇到一名闯上山来寻找剑仙的少女韩菱纱。两人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云天河父母的神秘墓室,并在无意间令墓室崩塌。因为害怕父亲的鬼魂前来找自己算帐,又想探查已故父母的过往,再加上对世外生活的好奇,云天河跟随韩菱纱下山,踏上寻觅父母过往、求仙问道之路。机缘巧合之下,云天河、韩菱纱结识了寿阳城的县令千金柳梦璃,后来与昆仑琼华派弟子慕容紫英结为好友。在上天入地的求仙之旅中,云天河渐渐知晓了一件陈年旧事,并由此引出了重重疑云。随着那掩埋在岁月风沙之下的沉重往事日渐清晰,重重谜团终将完全解开,而迷途的终点,却又是另一场灾难与情劫。

求不毁!《仙剑奇侠传4》确认筹拍

求不毁!《仙剑奇侠传4》确认筹拍


《仙剑奇侠传4》将于2017年2月开机拍摄,具体开播时间未定。

本文标题:《仙剑奇侠传4》正式进入筹拍阶段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9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