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血界战线》新作漫画第二卷正式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9-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尽管距离日本动画《血界战线》放送完毕已经过去了很长一段时间,但《血界战线》带来的热血和激情仍没有消退。9月3日,《血界战线》新作漫画第二卷正式发售,暴力美学再度上演。

尽管距离日本动画《血界战线》放送完毕已经过去了很长一段时间,但这部作品带来的热血和激情仍没有消退。9月3日,《血界战线》新作漫画第二卷正式发售,暴力美学再度上演。

《血界战线》新作漫画《Back 2 Back》封面

  在《血界战线》的背景地“赫尔沙雷姆兹·罗特”里,秘密结社莱布拉的成员们每天都上演着极为不平凡的日常,即便是到了新作漫画,这种闹剧仍一如既往持续着。克劳斯、扎普、史蒂芬、珍等人再度登场,他们的出现是否唤醒了广大读者的昔日回忆呢?

  据悉,《血界战线》新作漫画《Back 2 Back》第二卷收录了杂志连载部分的四话内容,在充满野性的粗犷画风映衬下,整部漫画透露出了与众不同的热血豪情。

《血界战线》新作漫画《Back 2 Back》第二卷预览图:

  《血界战线》的背景是异界和人间相交之处的纽约,在这个被雾霾闭锁的地方,众多的势力和种族之间正浮现出危险的制衡。克劳斯率领的“秘密结社莱布拉”为了守护这不知何时就会被击破的均衡状态而解决着各种棘手事件。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血界战线》新作漫画第二卷正式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0977.html